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About Us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全国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8:15

近日,共青团中央对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作出杰出表率的单位、集体、个人、项目进行表彰,华侨大学团委获两项表彰,分别为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和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实践育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2023年,我校团委积极部署社会实践活动,设立了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发展成就观察等10个多元化的实践专项,共立项168支团队,覆盖全校28个学院,资助金额近150000元;参与学生近3800人次,其中有境外生500余人;超过200名党团干部、专业教师、辅导员参与实践、开展专业指导。同时,我校积极响应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部署,积极发动青年学生深入挖掘乡村多元价值,超过60个专项实践团队参与其中,以所学知识立足于乡村建设、投身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刘沛)

原文链接:https://jwc.hqu.edu.cn/info/1063/17994.htm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