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About Us
“同心圆”工作室组织各民族学生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月4日上午,华侨大学“同心圆”工作室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我校各民族学生开展实践活动。

在东门实验小学,同学们参加了由驻泉州某部队国旗班主持的升旗仪式,并与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等学校的学生代表一同听取了部队士兵主讲的爱国主义讲座。讲座后,同学们前往释雅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卫生、维护秩序等,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得到来自鲤城区委统战部、解放军驻泉州部队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同心圆”工作室也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推动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多展现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

(编辑:魏琳瑛)

原文链接:https://jwc.hqu.edu.cn/info/1063/18724.htm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