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顺利举办2023-2024学年“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1:40

12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思政课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我院举办了2023-2024学年度“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是我院工会立项活动之一,采取现场教学形式,经各教研部推选,共有6名年轻教师参赛。选手自选授课内容,进行15分钟的现场授课。比赛设立了由校思政课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当场打分,并公布结果。

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赛中进行了精彩授课,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活力。经激烈角逐,评审团成员魏丹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吴楠老师荣获一等奖,陈俊源、姜韬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蕾、翁永坤、陈心香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参赛教师精彩展示

赛后,评审专家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骆文伟副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校思政课教学督导组专家许绿丝、杨进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肖北婴、曾文婷、朱银端三位专家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骆文伟副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吴楠老师颁奖

杨进、许绿丝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肖北婴、曾文婷、朱银端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接下来,将围绕工会立项活动“青年博士成长计划”,继续抓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推动青年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推进高等侨校思政课建设。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