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迎新暨双节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陈媛媛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4日 09:06

 月满星辰,完美邂逅,共庆中秋、国庆佳节。2023年9月23日,为迎接2023级新生同学的到来,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F1-301教室举办了“庆盛世华诞,聚满月华园”2023年迎新暨双节晚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迎新晚会主题图)

 在我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策划和布置筹备下,借助双节的节日氛围,迎新暨双节晚会的现场充斥着气球、彩带,播放着动感的音乐,桌面上摆放着各种博饼奖品,其中有保温杯、洗衣液、牛奶,还有不乏地方特色的姜母鸭。晚上19点,三个年级的同学陆续进入教室,本次晚会正式开始。

(博饼礼物展示)

 本次晚会包括互动游戏、节目表演以及最为激动人心的博饼环节。首先,同学们按照分组进行暖场小游戏,每组同学在“抢1游戏”、“正话反做”、“数字节拍”等游戏中选择一个来进行,经过几轮游戏后,暖场环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

(暖场游戏现场)

 接着,由研一同学带来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其中有令人赏心悦目的舞蹈节目《逍遥》、富有马院学科气息的朗诵节目《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悦耳的合唱节目《我们的明天》、《今天你要嫁给我》、《晴天》以及最后动人的独唱节目《后来》和吉他独奏。精彩的节目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新生表演节目现场)

 最后,万众瞩目的博饼环节终于拉开了序幕。各桌的骰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欲把状元大奖收入囊中。经过几轮激烈博弈后,各桌的状元一一诞生。最后,学院全体学生合影留念,定格美好。

(全体同学合影)

 此次迎新暨双节晚会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迎新舞台,更是一个同学们展现自己、相互交流、增进同学情的舞台,相信本次晚会不仅会给同学们带来快乐,还会让彼此在互动中拉近距离。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