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分享2019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坛学术报告会学习心得
作者:宋睿思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1:26

9月9日上午10点,我院在E5-501会议室举行学术分享会。由18级研究生宋睿思对参与此次2019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坛进行一个学术和经验上的分享。

会上,宋睿思同学首先对该论坛的举办背景、与会人士、会议探讨的主要内容一一进行介绍、分享和总结;接着,分享了不同高校的学者对会议主题的多角度阐述;最后分享了个人的参会体悟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2019级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论坛,丰富自己的学术视野。

这次报告会使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研究和实际运用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开拓了同学们的理论视野和思维方式,对今后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对外交流活动产生一定的引导和启发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