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17级研究生林海璇参加2018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讨会并召开宣讲会
作者:林海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00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2018年7月30—31日,林海璇同学受邀参加2018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讨会。该会议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学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并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幕和闭幕仪式,在科研大楼进行主题为“《共产党宣言》中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和著作研究”、“当代中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讨论”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应用研究”四大分会场的学术讨论。

参加高校分别来自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国内近200多个高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金民卿主持开幕仪式,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程恩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级教授周新城教授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林海璇同学返校后,于9月12日下午16:30在厦门校区学院会议室E5-502召开宣讲会,对研讨会内容和一系列成果进行讲解,对各位前沿专家学者的观点进行介绍,分享参会感想,并对各位提出问题的同学进行详细解答。我院通过积极支持学生走出去的举措,开阔了学生视野,加强了学术氛围,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同学们将在对外的不断交流中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