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期读书报告会
作者:丁灵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7:09

 3月29日晚上1900,我院新学期第一期读书报告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期读书报告会的主题是“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可以学到什么”,由我院2017级研究生丁灵颖主讲。

会上,丁灵颖同学结合本专业特点的研究方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第5、6、8章,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五大发展理念以及民主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并从中提取出个人感兴趣的观点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讨论。

会后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会结合专业方向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深入学习和研究。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