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2024年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叶纪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1:07

3月8日上午9点,我院研究生会2024年第一次例会于学院E5-5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在总结汲取去年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制定新的工作计划,激励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图)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张晓岚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研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不足之处,并对今年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与展望。张老师表示,研究生会是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尽其能,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张晓岚老师讲话图)

随后,研会各部门的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成果和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其余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团队协作、拓展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就今年的工作重点、各部门的任务分工、提高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安排和部署。

(各部长讲话图)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研会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增强了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我院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打造成为品质卓越、具有格调和温情的精品研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