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参加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研修班(21038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7:34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经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指导,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清华大学)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研修班(21038期)。我院高炳亮书记参加了本次研修活动。

本次研修班特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军喜教授、王峰明教授、蔡万焕副教授、王传利教授、杨金海教授、刘书林教授,于719-21日就“《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导读”、“《资本论》:内容、方法与意义”、“政治经济学经典原著导读”、“科学社会主义经典原著选读”、“马克思主义传播史研究的对象、内容和方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之《共产党宣言》”等课程进行讲授,与学员展开深度交流。721日,围绕“马克思主义传播与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主题进行集体备课。

据悉,本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研修班为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工作的内容之一,共有来自全国46所高校50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