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9:23

202182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泉州校区许东亮楼3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博锋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张博锋介绍本次会议的安排。接着大会开展了统战部相关文件的学习,由曹文宏副院长传达尤部长关于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政策解读,由支部书记张博锋传达潘副部长关于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政策解读。其次,林怀艺院长、曹文宏副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党委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做讲话,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到会的新老教师逐个轮流发言,总结各自在党史学习以及教研工作中的得失成败,对自己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整个会议过程严肃、紧张、活泼,每一位同志的发言都很积极,也很真诚,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大家都收获了很多。

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支部长期抓紧抓牢的基本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结合不同思政课教学的实际情况,开展更多有针对性主题的支部活动,助力党员教师成为更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