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22:07

5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对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主持学习会,并做重点发言。

会上,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陈英文结合会议精神和我院实际,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必须要冷静分析、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今年有许多重要和敏感时间节点,要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思想上时刻绷紧这根弦,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二是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把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作为基本工作要求,聚焦聚力聚神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