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用书香浸润心灵 让阅读传承经典”-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赠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赵梓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7:57


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用书香浸润心灵 让阅读传承经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赠书仪式于E5-50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党委组织员张晓岚、宣讲团指导教师肖振南、乔楚以及宣讲团成员共同参加。

高炳亮指出,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向宣讲团成员赠予党史书籍,就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阅读,与书本为友,与大师对话,与经典交流;只有广泛阅读史籍资料,深入研究党史,才能全面、准确、生动地讲好党的历史和理论,才能发挥好党史宣传的阵地作用,从青年的视角解读、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高炳亮对宣讲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选题,精心备课,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讲课能力,将党史课讲“活”、讲“新”,讲成一节“精”课,并将其内化成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要集体备一门大课,深入挖掘,反复打磨,备一节能体现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真正水平的党史大课。

张晓岚表示,宣讲团是学院向建党百年致敬的重要名片。学院将加大力度用书籍筑牢阵地、派老师武装队伍,为宣讲团成员提供较好条件。希望同学们发挥好专业特色与优势,抓住重点,推出既要体现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能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精品课程。在党史学习宣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高炳亮书记讲话


    随后,高炳亮书记为宣讲团成员赠书,希望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党史,提高自身理论修养,讲好党史故事,并推动党史宣讲不断走深走实。

                                                               赠书仪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