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多项成果喜获福建省、厦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5:47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厦门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共斩获4项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吴苑华教授专著《重思历史唯物主义理论:基于英美学者理论的分析》、骆文伟副教授研究报告《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国家认同亟待加强 华侨大学课题组提四点建议》荣获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赵威副教授荣获论文《试析墨家“天志”正义观的超验性》、骆文伟副教授研究报告《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国家认同亟待加强 华侨大学课题组提四点建议》荣获厦门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我院对以上教师所获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此次取得优异成绩,表明我院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极大提高了全体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林怀艺院长表示,希望全院教师不断创新,多出高质量的成果,为办好建强侨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