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齐齐哈尔大学宣传部部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7:38

         2014年7月1日上午,齐齐哈尔大学宣传部部长王晓梅一行到我院调研。会议由院长兼党委书记许斗斗教授主持,王辉副院长及曾文婷教授参与了会面。
       许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就研究生导师的考核条件进行了说明,最后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设置及执行情况。王晓梅部长对我院老师的工作表示赞赏,对研究生导师的遴选规则进行了深入了解,随行的几位老师也就思政课教学及方法等方面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

 

 

王晓梅部长

 

 

许斗斗院长

 

 

集体合影

 

 

会议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