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刘英老师参加中国妇女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家庭和谐、社会进步与性别平等”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08:47

 

    5月21-23日,我院刘英老师参加由中国妇女研究会和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在京联合举办的2014年年会暨“家庭和谐、社会进步与性别平等”研讨会。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名誉会长彭珮云出席会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会长陈至立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宋秀岩主持开幕式。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甄砚作会议总结,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研究会秘书长谭琳主持闭幕式。中国妇女研究会及全国18个省区市的妇女研究会领导、17个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领导和代表、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部分在京常务理事以及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专家学者和妇女工作者220余人参加会议。
    刘英老师应邀在大会小组专题讨论时作了发言,发言主题为“当代中国家庭中男性的角色冲突问题思考”,受到与会代表热烈回应,引起大家深入的讨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