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国庆·贺中秋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曹一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5:04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同时庆祝国庆、中秋双节,9月27日晚上7:00,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迎国庆·贺中秋迎新晚会E2-501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晚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尹蕾主持。



随着强劲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我院2020级新生激情的开场舞《Maria》中拉开了帷幕。《夏天的风》等流行音乐及《爱拼才会赢》闽南特色歌曲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更有热情澎湃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节选)》朗诵节目,充分展现我院特色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如约而至。“你画我猜”、“趣味传乒乓球”等游戏拉近了全体学生的距离。其中最为精彩的闽南地区中秋特色活动——博饼会使得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的角逐,状元、榜眼、探花等奖项花落各家,全场热烈的气氛由此推向高潮。最后,学院全体学生合影留念,定格美好。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我院举办此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了解传统节日风俗,更让大家感受到马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学院对于远在他乡的学子们的关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最后,预祝我校全体师生国庆、中秋节日快乐!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