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About Us
我院学生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09:53

 

 

416日,为帮助我院学生深入学习与理解“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我院组织14级和15级研究生到谷文昌纪念馆学习参观。

来到谷文昌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走进东山”、“执政为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致力发展”、“绿色丰碑”和“永久怀念”7大展区。整个纪念馆以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等配以翔实生动的文字说明,真实地展示了谷文昌带领东山军民拼搏奋战,完成海防和根治风沙的千秋伟业,从而改变了一个贫困海岛县发展轨迹的伟大事迹。

同学们在参观完纪念馆后纷纷表示,谷文昌同志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他崇高的精神令人敬佩。同时,同学们也感谢学院能提供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机会,让大家对谷文昌书记先进事迹更加了解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