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就业创业宣传月丨马克思主义学院个人简历制作辅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41

为使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高个人求职简历的制作水平和质量,积累求职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19日对毕业生进行个人简历制作辅导。以美“历”动人为主题,从简历的整体框架、版面设计、内容丰富、语言表达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辅导,在内容上从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经历、校园经历、荣誉奖励、技能证书、自我评价等多方面进行填写指导,并提供优秀的简历模板和指出常见的填写误区。

尹蕾同学就认为,相关的求职技巧必不可少。适合的求职技巧会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合适的简历是吸引HR注意力的敲门砖。优秀的简历三要素:1.内容为王 2.定位准确 3.创意出彩。在这个关键时刻,可以对自己的职业过往稍加美化,但绝不能过于吹嘘,必须在一定事实基础上进行拔高。简历不仅要展现能力,也要展现求职者的自身特点,一份各个方面都很完美的简历或许并不会让HR产生深刻的印象,所以要抓住自己出彩的某个特点,然后适当的放大它,让简历能够体现出与众不同之处。另外,简历的制作要结合应聘的岗位,若在简历中展示的自身能力非常贴合岗位需求,必然会让招聘方眼前一亮。

通过辅导和毕业生自我操作实践填写,毕业生清楚地知道了简历制作的填写要点,并能做到细致化、精美化。此次帮助学生掌握制作简历的技巧,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明确了学生的就业目标,提升了学生的求职技能,也让学生为求职准备踏出了重要的第一步,今后的就业求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