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作者:王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7:31

为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新要求、部署国庆假期相关工作,9月30日下午2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E1-404教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党委秘书陈久国主持会议。

高炳亮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新要求。第一,要从政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通过分析前段时间学校出现的网络舆情事件,他告诫大家一定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要充分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第二,要在合理的范围内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他提出,学院将在每周五下午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会,并全力将其打造成学院品牌活动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以丰富业余生活、提高专业素养第三,党政管理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学生。他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在充分考虑学生需求的基础上作出的调整,是真正落实以学生为本原则的生动体现。同时,除了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外,高书记还从防诈骗的角度告诫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党委书记高炳亮做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

陈久国传达了学校关于泉州厦门校区疫情防控调整的主要精神明确了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与要求。提醒各位同学,要把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铭记在心,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党委秘书陈久国主持会议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学院多次开展节假日安全教育,提醒广大同学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要紧绷安全之弦,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业要求度过平安快乐的双节假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