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1:30

99日上午9点,我院在E5-501会议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级研究生会新成员,共23人,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宋睿思主持。

首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宋睿思对2019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发展现状;其次,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和注意事项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陈久国老师就新一届研会成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内容两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在工作态度上,每位成员都要做到积极参与、认真做事,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在工作内容上,各部门要牢记工作职能,在工作中不断地进行学习和改进,更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协助其他部门完成日常事务,提高本部门和整个研会的工作效率。会议的最后,陈久国老师还建议大家在学术上和工作上要注重细节、做到严谨,希望大家的学习和工作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在欢快的氛围下,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这么多朝气蓬勃的新同学的加入下,学院研究生会一定会变得更加成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陈久国老师在研会纳新会上发言


部门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职能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