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泉州教工党支部举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08:08

    2019年9月30日下午,我院泉州校区教工党支部在许东亮楼学院会议室307召开了全员大会,本次会议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博锋传达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的基本理念和宗旨,秉承立好道德标尺,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坚守道德底线;要求支部党员教师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鼓励向优秀党员教师学习潜心育人、刻苦钻研。学校将制定出台《华侨大学师德教育实施办法》《华侨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这是对广大教师的全面从严要求,也是党员教师自己审查、自我警醒的基本标尺。

    支部大会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必须坚守“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重要使命努力在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