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09:53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于2023年9月19日在永亮楼2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博锋主持。

 首先,张博锋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本支部相关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支部工作中还需要做出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明晰。

 随后,支部委员张超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作了主旨发言。其他党员教师也充分结合自身教学和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十三个坚持”的具体要求,阐述了在教学与实践工作中的经验、收获和不足。同时,大家还深入分析了各自存在问题的原因,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具体方向措施。

 最后,张博锋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组织生活和组织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效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