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0:35

 5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小组到会指导,组长陈捷作指导讲话。院党委书记高炳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会。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陈捷代表指导组对学院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陈捷指出马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肩负参与者、推动者的双重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举措贯通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马院职能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高炳亮对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必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深走实,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统战部、学校的各项部署,牢牢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坚持以“做实”促“转化”,着力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争取在主流媒体上、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习心得和学术论文。以扎实搞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诠释“学思想、强党性”,用实干担当彰显“重实践、建新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