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严彤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20:18

3月3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大会于E5-5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垠箫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党委组织委员张晓岚老师对会议进行指导。

                                                          


(培训会现场)


会议伊始,党委组织委员张晓岚老师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我们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本学期一项工作重点来抓。不论是从专业素养来看,还是从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来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必须认真思考党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把业务能力作为衡量党务工作者能力的标尺,努力提高自身业务工作水平。同时,她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党支部工作今后仍需不断完善,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思路,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组织委员张晓岚老师讲话)


随后,党支部书记唐垠箫结合发展党员的流程图,对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大家必须牢牢掌握党务相关知识,应知熟知,关键之处绝不可出错。他还表示,为增强党支部成员对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学院将会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考核,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全体成员对照流程图认真倾听,并针对疑问之处进行提问,大家踊跃交流,收获颇丰。


(党支部书记唐垠箫讲话)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培训大会中学习到了很多党务知识,并且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及时进行巩固,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