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学院召开期末党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8:19

    19日下午,学院期末党委工作会议在厦门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主持会议。

    会议就涉及学院发展的重大事项、学院即将出台的相关文件、党费和党建活动费的使用、拟举办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性意见。

    工会主席骆文伟还就工会相关制度变化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就学院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就学院一年来的党委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抓实落细,并进行了一系列创造性的工作,形成了较多的工作亮点,特别是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党费缴交、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三诺”等工作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感谢各位党委委员和各位支部书记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党委委员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党建工作,也希望广大教师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党委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