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6:51

 

覃燕

2017年5月9日下午4时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E5-501会议室正式召开。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于佳主持,副院长王辉老师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于佳发表工作感言,从党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组织基础等方面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分享了各自工作的经验教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借鉴。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展开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团委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公开竞选。几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性格特点发表了竞选演讲。随后,每位候选人针对提问做了现场答辩。接着,参会全体党员对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副书记姚红梅、组织委员陈晓蝶、宣传委员李盼杰。最后,王辉副院长正对本次会议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党支部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全体党员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树立主人公意识。

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是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有效方式。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的产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齐心协力开展各项工作,并为我院实现更好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上的重要保证。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