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10:04


                                                       赵阳阳
     2015年12月5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泉州进行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上午同学们实地学习参观了崇武古城和洛阳桥。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坚强勇敢和伟大智慧,同时又加深了对海上丝绸之路发展历史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下午,来到闽台缘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闽台地区的发展沿革和闽台人民共同抗击外国侵略的光荣事迹,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寻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进行轰轰烈烈的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红色文化教育实践活动,使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大家一致认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要想优秀党员学习,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