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预备党员培训课兼“两学一做”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5:42

胡 瑾

    63日上午9:50,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党员培训课兼“两学一做”学习会在厦门校区E5-501会议室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楚、副书记于佳,以及1415级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党支部副书记于佳的主持下展开两个方面的学习。第一是进行预备党员的培训课。由党支部书记乔楚老师为预备党员上党课,作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报告。通过培训,开阔了预备党员的视野,增强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提升了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端正了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加深了预备党员的法制观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第二是进行“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中,党支部书记乔楚老师对“两学一做”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思想建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鲜明特征。他同时列举了几个主要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专题学习讨论;以创新的方式学习党课;召开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等三项主要措施,以此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的“两学一做”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学员们在思想上有了极大的提高与反省,对自身行为与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由此,引发了学员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承担起党员同志应该承担的责任的思考。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