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研究生教学
About Us
我院召开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0:02

2014年4月1日下午4:00,我院于E2-501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会议。会议由王辉副院长主持,许斗斗院长、吕毅辉班主任以及2012级、2013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宣读了研究生会成立文件的基本内容,并选出由胡倩、林丽敏、王潇斌组成的主席团以及各个主要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研究生会隶属于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分会,现有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两个二级硕士研究生学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25名且分属两校区。随着学院的成立和研究生规模的扩大,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也在随之增加。我院研究生会以“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勇创一流”为宗旨,努力发挥它在学生工作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研究生会的成立必将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以及师生之间的沟通,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