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重温3·18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洪谊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8:38

3月8日下午三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举行学期初线上集体备课会,主要围绕着“重温3.18讲话精神”“本科审核评估注意事项”“围绕期末考试题型改革”三个议题进行讨论。

首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六个要”、对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以集体备课为着力点,就提升思政课教师讲准讲深讲透讲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和水平,老师们纷纷展开讨论、分享交流经验。

其次,教研室主任洪谊雅老师就本学期本科审核评估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指出要按照审核评估相关要求进行充分的准备,重视教学工作,积极配合,高质量地完成相关的教学任务。

最后,教研室老师就围绕期末考试形式改革展开教研活动。教师们一致表示在教学规范的基础上,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必须进行考试题型的创新,以更好地检测学生的学习效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