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重温3·18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与青年发展》授课团队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刘金花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7:15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按照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召开集体备课会的要求,3月7日下午,《大学与青年发展》泉厦两校区授课团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主要围绕《大学与青年发展》考试形式、线上教学效果、提升学生课堂参与度等主题展开。与会老师分析了课程论文及笔试两种考试形式的利弊,分享了提升学生课程论文质量的经验。此外,与会老师交流了线上教学内容设计等问题,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学安排经验,诸如平时作业的布置、线下雨课堂或智慧树翻转课等教学工具的使用、智慧树新开发的功能及其应用。

朱银端老师建议任课老师学期初以座谈或利用课间十分钟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中学课程设置、情感态度、选择专业等学情状态,拉进与学生的距离,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提升教学效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