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重温3·18重要讲话精神】《当代世界与中国》教学团队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施彦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7:12

本学期《当代世界与中国》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于202438日下午举行,泉厦两校区共有7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完善期末考核方式等两大主题展开,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本次会议上,《当代世界与中国》课程建设负责人曹文宏教授首先对各位老师在近几年教学过程中所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价值三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引发了参会教师的热烈讨论。

本学期,《当代世界与中国》课程仍然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模式进行,仍然采用提交课程论文作为期末考核的主要方式。为了更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会教师还围绕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育实效、教育成果转化以及与其相关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大家既抛出了问题,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信在新学期定能提升本课程教育教学质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