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About Us
江夏学院郭健彪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9:36

 

 12月18日上午,福建江夏学院思政部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郭健彪来我院进行题为《当前国际形势的主要特征与若干国际问题解读》的讲座,该讲座由我院院长许斗斗教授主持。
        该讲座历时三小时,郭健彪教授针对当前国际局势及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其独到的见解和幽默的言谈不断点燃在场师生的热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开启了看待当前局势的新视界,丰富了课外知识,有力的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