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与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08:20

117下午2024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院厦门校区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高炳亮、副院长孟玲洲出席,曹文宏副院长主持,符合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申报条件老师全部参会。

动员会邀请了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密副院长做专题辅导报告。林教授从选题赛道选择到申报书的具体撰写,详略安排与一些细节要点的心得进行了分享。此外,林教授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了大家在项目申报时的各种疑惑

会上,科研秘书详细介绍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工作安排。

最后,曹文宏副院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应报尽报奋力进取、再接再厉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