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 工作专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1:33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

工作专班


根据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决定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及职责

长:陈英文

副组长:林怀艺、王  

员:骆文伟、吴苑华、朱银端、曾文婷、吕毅辉、陈久国、韩圣兰、张雪琪

责:负责疫情应急响应启动后的相关工作。具体任务及责任人如下:

1)负责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和疫情发生后的协调统筹,与学校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对疫情事件反映出的相关问题和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落实(负责人:陈英文)。

2)做好患病教职工追踪工作,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跟踪患病教职工就诊情况和每日健康状况,做好人文关怀,做好信息及时传递和日报告工作(负责人:吕毅辉、张雪琪)。

3)负责患病学生的追踪工作,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做好人文关怀和相关学生的安抚工作,了解学生每日健康状况,做好信息及时传递和日报告工作(负责人:陈久国)。

   4)做好相关防控物资的申请、配备工作,配合做好相关疫点的消杀(负责人:泉州校区 韩圣兰,厦门校区:吕毅辉)。

   5)配合做好教职工隔离人员的餐饮等后勤保障,做好人文关怀(负责人:骆文伟)。

   6)负责学生涉院舆情事件应急处置(负责人:陈久国)。

   7)负责学生隔离期间的学业指导,做好人文关怀和安抚工作,履行好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负责人:相应导师)。

二、应急处置流程

如发现教职工或学生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症 状(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呼吸困 难等)时,启动应急处置流程(详见附件)。


三、设置应急联系方式

学院领导和所有行政人员保持24小时联络制度,保持通信畅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4月28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