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预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1:1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预案

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出于对学校和学生负责的精神,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研究生院的指导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制定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预案。

成立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

 长:林怀艺、陈英文

副组长:王

主要成员:曾文婷 吴苑华 朱银端 曹文宏

 书:陈久国

二、工作方式

在接到正式开学通知之前,学院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尽量通过网络方式完成,减少人员聚集,做到既能安全有序,又能保证研究生学位申请和授予工作顺利开展。

三、具体工作安排

1.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已经在2019年12月完成当前主要任务是积极组织导师以电话、邮件、微信、QQ等方式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文献阅读和撰写学位论文。

2.学院2017级研究生预答辩将在3月上旬左右进行,届时视情况而定,如学校通知解除疫情,同学已基本返校,可采用现场预答辩的方式;如果疫情仍然严重,我们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来开展预答辩。学院全程录音录像,并把相关情况及时上报研究生院。

3.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时间为3月中下旬绝大部分同学基本已经完成了论文的撰写,并在导师指导下进行修改和完善。导师也在加强网上和电话联系和指导,争取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论文的撰写和最后的论文答辩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2月13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