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顺利举行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张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17

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E2-3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党委组织员兼研究生辅导员张晓岚、校研究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致开幕词,对现场各位校研究生会代表和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高书记对第八届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真挚感谢,指出马研会人始终有着不断传承、不断创新的干劲,在马院理论学习、文体活动以及承办各种学术讲座和报告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始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成温暖和谐的马院,这精神值得我们点赞。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续保持马院研会大家庭的温暖,传承马院研会人的优良品质。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高炳亮书记寄予厚望,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马院研会要与校研会、与各兄弟学院研会处理好关系,加强研究生会干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希望马院研会能带领全体马院同学完成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学业,走上更加辉煌的道路。

图片1

高炳亮书记致开幕词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和党委组织员兼研究生辅导员张晓岚为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感谢他们这一年为马院的辛勤付出。

IMG_0343_看图王

颁发聘书

随后,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尹蕾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从组织建设、规章制度、特色活动、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实践交流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紧接着,会议开始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竞选。第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陈梦圆和蒋亚飞分别宣布了本次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和八位部长竞选者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说。

IMG_0406

竞选演讲

学院党委组织员兼研究生辅导员张晓岚强调了研究生会的重要性,她认为研究生会要在思想引领方面起带头作用,引领我院学术风尚,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大家在选举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时要对选票负责,对同学们负责,选出真正能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携手共进,一起书写马研会的精彩华章。

IMG_0487

张晓岚老师

经过无记名投票,2020级靳夕娟、曾国团、曹一凡同学,当选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王惠、张薇、高洁、李淑敏、陈裕顺、张雪敏当选各部门的部长。

“造一方沃土,播种我们的希望…”华侨大学校歌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IMG_0353

大合照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