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暨中秋博饼会圆满举办
作者:骆佳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6:33

为了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为了庆祝中秋佳节,9月13日晚上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暨中秋博饼会在E2-501教室圆满举办,学院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

当晚,2019级的新生们用欢快活泼的“咖喱咖喱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几首合唱歌曲《暖暖》、《小酒窝》、《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响了中秋佳节的夜晚;陶笛独奏也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在主持人和学长学姐的积极带动下,晚会进入了有趣的“你比我猜”游戏环节,同学们两两结合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游戏结束后就到了晚会的重头戏—博饼会,掷骰子的紧张和获得奖品的激动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过程妙趣横生,令人回味无穷。晚会的最后,全体研究生在欢快的氛围下进行合影留念。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迎新晚会暨中秋博饼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同时也使新同学们更快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感受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研一新生女生宿舍集体表演


研一新生女生宿舍集体表演


你画我猜游戏环节


你画我猜游戏环节


博饼环节


19级迎新晚会暨中秋博饼会集体合影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