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分享“首届习近平党建重要论述研究论坛”学术报告学习心得
作者:王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1:23

9月9日上午10点,我院在E5-501会议室举行学术报告分享会,由18级研究生王越对此次参加首届习近平党建重要论述研究论坛做一个学术汇报和经验分享。

会上,王越同学就论坛的基本情况、主要议题、重要内容分别进行介绍和总结,罗列出了各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的主要议题,抓取重点进行说明,加深了在座同学对新时代习近平党建思想的一些理解和探究路径,并就此次参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报告会围绕习近平党建重要论述的相关议题,明确了新时代我们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也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继续研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