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举行2018年福建省“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5:11

    1129日上午9点,我院在E5-501会议室举行“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主持,竞赛带队老师乔楚、优秀参赛选手和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优秀参赛选手周贵阳、林达伟、周英和郑帅普分别就自身的比赛经验,从学习方法、学习内容和应对心态等方面,给予同学们一些建议。紧接着,乔楚老师讲解了整个竞赛的流程和备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了学习基础知识和经典内容的重要性。最后,陈久国老师作会议总结,对优秀参赛选手提出表扬,并且鼓励18级研究生积极参与“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1126日落幕的福建省第三季“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我院四位选手代表学校获得2018年福建省团体二等奖,林达伟获得个人二等奖。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的了解,学到了一些学习经验,也激发了参赛热情。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明年的竞赛中,同学们可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马院增光添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