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暑期轮训班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8:23

    8月14日-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暑假高校秘书新时代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系列专题培训班在昆明举行,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高校办公室系统把握和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适应新时代高校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转变工作职能、创新管理方法,切实提升高校办公室系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本次培训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宣讲”“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参观考察”三个部分。

    陈久国表示,经过七天的紧张学习和参观考察,业务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眼界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对理论和实践的融合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

    授课老师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库中选配,专家库中的老师都是知名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的授课老师包括中宣部理论宣讲先进工作者,原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鲍善冰教授、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军事社会学教授王守福教授等一批高水平的学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