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获评福建高校重点马院考核评估优秀等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08:39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考核评估结果及培育建设入选名单的通知》(闽委教思2022〕39号),我院获评优秀等级(排名第一)。

   我院于2018年获批建设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年来,我院在校党委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建设的意见》,对标对表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和《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立足我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研究制定重点建设工作方案,切实推动内涵式发展,在组织领导、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理论宣传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并在2022年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在首批6所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考核评估中,我院获评优秀等级,排名第一,标志着我院整体建设质量取得了质的提升,学院发展进入了新的台阶。

   我院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突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切实发挥排头兵作用,辐射带动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协调发展,切实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