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在集美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说”大学生微宣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6:00

 12月14日,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集美区委员会、集美文教区管理委员会、集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集美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说”大学生微宣讲比赛决赛在杏林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宣讲作品《坚持人民至上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获一等奖,《讲好新时代故事 青年再续闽台缘》获三等奖。

 《坚持人民至上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由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李颖欣主讲,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切入点,结合集美区的发展变化,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等内容娓娓道来。《讲好新时代故事 青年再续闽台缘》由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濮瑞恬主讲,分享了我校台湾学子促进闽台交流,与大陆青年同心同行、携手打拼的动人事例。

 据悉,该项赛事是集美区校地融合的创新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铸魂育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集美区各高校共有30项宣讲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我院宣讲作品获比赛一等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