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曹文宏教授应邀参加2022年全国思政教育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7:13

        20221211日,2022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南昌顺利举办。研讨会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江西师范大学主办,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承办,《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编辑部协办。    

   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近300百位专家学者以线上或线下与会,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员党委书记辛向阳教授、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刘志明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书林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的主旨报告。我院曹文宏教授应邀参加并做了《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的学理分析与实践路径》的主题发言。

   研讨会的最后,各分论坛做了交流发言,中国社科院思想政治研究室刘爱玲主任和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尤琳教授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