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曹文宏教授受邀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端学术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9:41

        123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学术论坛在江苏无锡顺利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江南大学主办,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江南大学研究基地、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和《世界社会主义研究》编辑部协办。

   此次论坛中,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书记靳诺教授、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员党委书记和副院长辛向阳研究员、中共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骆郁廷教授、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教授、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喜平教授、清华大学艾四林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的主旨主题发言。在下午的6个分论坛中,来自于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华侨大学等60所全国高校马院的近百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近30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此次论坛。我院曹文宏教授受邀作了《从党章修改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的学术报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刘志明研究主持了最后的闭幕式,各分论坛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