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7:42

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厦门校区会议室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大会由曹文宏副院长主持,我院及“1+N”7所共建高校马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社科处朱光兴副处长代表社科处详细介绍了2023年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和主要流程,强调要遵照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充分准备,并鼓励大家把握机遇,踊跃申报。    

会上,厦门大学马院张有奎副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热点问题,在选题、申请书填写以及申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一个辅导报告;鄢晓老师结合自身的教育背景、教学实践、侨校特色分享课题申报成功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王丽霞副校长号召教师们踊跃申报202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并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优势,潜心科研。

通过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申报辅导会,与会教师深受启发与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科研热情、更加严谨的治学态度参与项目申报和学术研究工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