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龙慧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0:33

 2022年11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华侨大学站)在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侨大学副校长王丽霞作宣讲报告,全校师生代表参会。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学院设立分会场,组织我院教师代表与学生一同集中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以“3”+“16”+“4”的结构回顾总结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王丽霞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16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深入分析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4个方面的里程碑意义。

 会上,结合福建实情、紧扣福建实际,讲述了福建省在这非凡的十年中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建建设的历史方位,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最后,王丽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与学校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通过成立深港澳青创基地、持续开展国情考察、举办“星光耀华园”颁奖典礼及多种形式科创育人,实践育人等活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本次报告会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我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我院师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