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当代世界与中国》授课团队集体备课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41

新学期《当代世界与中国》课程集体备课会于2022年9月23日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承接录制本课程的负责人以及本课程授课团队全体成员。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有效推进混合式教学以及期末考核方式等两大主题展开,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集体备课会上,《当代世界与中国》教材主编曹文宏教授首先对本教材的最新出版进度以及本门精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承接录制本课程的负责人对线上课程建设进度以及具体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本学期开始,《当代世界与中国》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模式进行,针对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资源使用、学生管理、试卷命制、成绩管理等系列问题,曾庆玲老师对此专门作了辅导报告,其他老师也结合教学实践与自身思考展开了充分探讨。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大家既解放了思想,又统一了思想,既抛出了问题,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信在新学期定能推进《当代世界与中国》课程教学的顺利改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