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大学与青年发展》授课团队召开集体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47

         2022年9月23日上午9:00,境外生思政课教研室的《大学与青年发展》课程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会。泉厦两校区课程团队共5位教师参会。参会老师围绕期末考试形式、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等主题展开讨论,交流教学经验。


参会人员在汇总《大学与青年发展》泉厦两校区因疫情未返校同学的人数的基础上,考虑到往年的做法和经验,决定以课程论文作为本学期课程考试的主要形式,并围绕如何保证课程论文质量展开讨论,分享经验。

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面,参会人员围绕线上教学平时成绩给定、线上教学设计及质量监控、线下创建翻转课以布置作业和设置课堂互动等方面分享了教学经验,并针对教学设计可行性及效果等方面展开了探讨。此外,参会老师还围绕实践教学设计的统一性及个性化等问题展开了分析和讨论。

本次集体备课会有助于课程团队教师拓展教学方法和思路,优化自己的教学设计。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