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中华文化概要》授课团队召开新学期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44

9月20日,在《中华文化概要》课程授课首周,《中华文化概要》授课团队召开了新学期备课会。承担本学期此门课程授课任务的5位老师参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

备课会围绕教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授课模式、课程实践环节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备课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交流教学经验,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加强研究、寻找解决方案。

《中华文化概要》主编骆文伟介绍了教材目前的出版进度,表示在教材未正式出版前将争取以电子版等方式提供给同学暂时使用。

课程本学期开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针对混合式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线上教学考核方式、线上教学分数给定、线上教学管理模式等问题,参会教师结合教学实践与自身思考展开了充分探讨。

会上,骆文伟老师还分享了他在本门课程实践环节的经验,鼓励与会老师各显神通、创新实践教学模式,以便同学们通过学习本门课程更好地了解、感受进而传播中华文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